「安心出行」系統正式停止運作 資科辦:已刪除所有確診個案上傳紀錄

發佈: 2023.01.08
文: 李欣怡

資科辦今日(8日)公布,「安心出行」系統正式停止運作,流動應用程式亦不會再作更新,並已刪除所有確診個案上傳紀錄,市民如有需要繼續使用程式內的個別功能,可在手機中保留程式。

同場加映:灣仔奇華工作坊角落小夥伴賀年糕點烘焙班

新冠疫情持續3年,港府於2020年11月推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2021年2月起市民進入餐廳等指定處所須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記錄到訪日期及時間。直到去年底政府宣布在審視數據及分析風險後,政府決定取消強制掃瞄安心出行的法例。

今日(1月8日)政府發新聞稿,指隨着多項防疫抗疫措施陸續放寬,香港與內地逐步有序全面實施通關,市民日常生活復常,資科辦公布「安心出行」系統正式停止運作,流動應用程式亦不會再作更新。資科辦已按衞生署的指示,刪除所有確診個案過去已上傳至相關系統的安心出行紀錄,相關工作已經完成。已下載「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的市民,如有需要繼續使用程式內的個別功能,可在手機中保留程式。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公報

「安心出行」系統正式停止運作 資科辦:已刪除所有確診個案上傳紀錄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