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刊登大型屏幕廣告 只為播放15秒食麵包影片

發佈: 2023.01.09
文: 王子晴

為吸引全世界的人注意,蘇格蘭一名男子竟花錢在紐約Time Square的大屏幕上刊登15秒的廣告。不過這則廣告不是要推銷產品,而是播放一段他吃麵包的影片。

同場加映:灣仔奇華工作坊角落小夥伴賀年糕點烘焙班 椰汁年糕/XO醬臘味蘿蔔糕/附送紀念品!

蘇格蘭26歲男子Darren Dowling是一名網絡紅人,平日會在社交平台上發佈自己用誇張方式吃東西的影片。有日,Darren發現可以付費購買紐約Time Square(時代廣場/時報廣場)屏幕15秒的播放時間,認為這正是宣傳自己的最好時機。

Darren表示,他和未婚妻沉迷觀看世界各地大型廣告牌中的廣告,如今總算可以「佔領」Time Square。最後他更決定跟隨一位追蹤者的意見,用15秒時間在鏡頭前吃麵包。

相關影片流傳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認為影片十分有趣,又覺得Darren的行為是在享受生活。如果給你15秒時間,你又會在時代廣場刊登怎樣的影片呢?

資料來源:Darren Dowling

圖片來源:Darren Dowling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