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煮麵險變燒廚房 網民:香火鼎盛的爐

發佈: 2023.01.10
文: 王子晴

相信煮麵應該難不到大家,但台灣就有一名網民早前在家追劇時想煮麵吃,而她亦自認煮麵難不倒她,但沒想到麵條放進鍋裡就著火燒起來。她事後將相關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引來不少人熱烈回應。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港式糖水味/焦糖燉蛋泡芙/泡芙塔蛋糕

台灣一名女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早前媽媽不在家,打算煮個麵邊吃邊追劇,而她認為自己會煮泡麵,相信用鍋子煮麵也難不到她。怎料當麵條放進鍋裡就著火燒起來,「我是真的差一點點就把我家廚房炸了」。

從照片中可見,麵條垂直放進鍋裡,一半浸泡在水裡面,而另外一半就頂部燒焦,甚至仍被火燒著,遠看貌似在燒香。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很大迴響,吸引近千網民留言,「手腳真快,年初一還沒到你就搶頭香把整個香爐捧回家了」、「你這是煮麵嗎?根本是燒香吧」、「沒關係還有時間拍照,代表還沒到絕境」、「看起來很像什麼香火鼎盛的爐」等。

資料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