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擺酒設「前男友桌」 網民:前男友們長得好像

發佈: 2023.01.11
文: 王子晴

結婚當然會邀請親朋好友到場見證,但最近內地就有一名新娘竟然在婚宴邀請前男友們到場,更安排他們坐在同一桌上,場面尷尬。不過,網民重點卻放在這些前男友的外型,笑指新娘十分專一。

同場加映:甜品網店千層卷/卷蛋/麻糬盒子蛋糕 開心果/抹茶奶凍/草莓芝士/美祿脆脆

根據內媒報道,湖北一名新娘在結婚時竟然邀請前男友們到場喝喜酒,還特別設一圍「前男友桌」。從影片中可見,一共幾位前男友外型十分相似,都是平頭和圓臉,不知道還會以為是兄弟。這群前男友們你眼看我眼,大家都沒有太多交談,場面尷尬。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民熱議,而大家的關注點都在「前男友」們的外表,「看來是忘不掉這個樣子」、「是我眼花嗎?前男友們感覺用了一張臉,哈哈哈」、「這女的喜歡的類型還挺專一」、「前男友都長一樣」等。

不過,亦有網民質疑「前男友桌」造假,「應該是惡搞,誰結婚拿筆臨時寫名牌」、「假的吧,真有這種男方不得打起來」、「惡作劇,臨時手寫的」、「說不定是新郎兄弟開玩笑,惡搞新郎,故意寫的。」

資料來源:一品融媒

圖片來源:一品融媒istockphot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