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為飲品該放哪邊而爭執 兩男螢幕前拉扯/爆谷四散

發佈: 2023.01.11
文: 王子晴

到戲院看電影時,飲品應該要放在座位左邊還是右邊的杯架上呢?最近台灣有兩名男子到戲院看電影途中因為座位的杯架爆發衝突,其中一人更拉著對方衣領走到螢幕前,甚至連爆谷都四散出來,嚇呆全場觀眾。

同場加映:甜品網店千層卷/卷蛋/麻糬盒子蛋糕 開心果/抹茶奶凍/草莓芝士/美祿脆脆

台灣一名網民在PPT發文表示,早前到戲院看電影,當準備開始進入正片時就聽到有人大聲怒吼,更看到有人站起來拉著另一個人的衣領,但由於拉衣領的人連續用力拉了兩、三次都拉不起人,事情看似告一段落,所以便就將注意力轉回大螢幕上。

怎料電影放映到中途,剛才發狂拉另一名男子衣領的人竟將對方拉到螢幕前,「在電影的3D效果下,兩人依然顯得格外立體。」接著拉衣領的男子更邊怒吼並想大打出手之際,就有工作人員及時上前將雙方拉開並帶離現場。

根據中視新聞報道的詳細事發經過,原來這兩名男子是因為飲品應該放左邊還是右邊而爭執。起初其中一名男子看到左邊杯架已經被人使用,於是就將自己的飲品放到右邊,然而右邊的男子也表示要放在同一個杯架上,於是才引起這次衝突。另外亦有在現場目擊的觀眾表示「從我前面經過開始扭打,然後爆谷像仙女散花一樣四散出來,飛到很多人身上。」

資料來源:中視新聞PPT

圖片來源:中視新聞istockphoto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