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人氣文青Cafe誠意手作甜品 香濃開心果芝士蛋糕/開心果忌廉芝士曲奇

發佈: 2023.02.17
文: 黃詠恩

佐敦有間木系文青Cafe「Good Day Coffee 好日子咖啡」,小店主打自家製甜品和特色咖啡,當中開心果芝士蛋糕和開心果忌廉芝士曲奇賣相吸引,用上日本純開心果醬,濃郁邪惡!Cafe另有姊妹店Cafe「伊間珈琲」在土瓜灣,同樣值得一試~

同場加映:全新Philips電飯煲自選5種米飯軟硬度 實測在家煮煲仔飯!脆脆卜飯焦效果超驚喜

開心果軟芝士蛋糕($50)
選用日本純開心果醬,面層灑有開心果碎,蛋糕忌廉芝士味突出,同時帶陣陣開心果的Nutty香氣,蛋糕口感香滑,蛋糕餅底亦合了開心果碎,有食過的朋友認為整體略甜但不會太膩。

開心果忌廉芝士曲奇($50/塊)
結合了曲奇和忌廉撻的口感,店員會翻熱後再上碟,加熱後開心果香味更濃郁,曲奇厚身鬆脆,加了粒粒開心果,還有濕潤香濃的開心果芝士餡,層次豐富。

除了開心果甜品外,Good Day Coffee 和伊間珈琲的手工曲奇亦很受歡迎,濃茶控必試5倍量抹茶流沙曲奇,還有黑朱古力花生醬曲奇雙重芝士曲奇朱古力棉花糖曲奇等口味,超邪惡!

巴斯克芝士蛋糕亦是人氣甜品花生醬小山園抹茶黑芝麻粟米等口味,蛋糕口感軟滑。

*Cafe供應的甜品款式每日不同,不定時更新,詳情可留意Good Day Coffee伊間珈琲的IG專頁。

咖啡店的飲品有多款特色口味選擇,如泰奶版Dirty髒髒咖啡小山園抹茶梳打青瓜梳打咖啡等,味道有驚喜。

好日子咖啡 Good Day Coffee

地址:佐敦文英街25B號地舖
營業時間:11am - 6pm(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2330 0111

伊間珈琲 Ima Coffee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63號啟岸地下1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 - 6pm|星期六至日 10:30am - 6:30pm
電話:2330 6388

  • 甜品每日不同,不定時更新
  • 如當日有出爐,預留為 1件起
  • 指定日期取貨,預訂每款 3件起
  • 預訂最少3 天前落單
  • 訂單較多時,或需要更長時間

授權轉載:IG@beagoodgfaiufami_hklife.as.a.foodiepseudoepicureannicgau_ssteehee._.foodie
圖片來源:IG@goodday.hk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