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老闆公開加薪信引熱議 網民:CEO都有人工加?

發佈: 2023.01.11
文: 李欣怡

打工仔每年最期待相信一定是加人工,不過原來不只員工,就連老闆都一樣對加薪感到興奮?最近牛角集團主席就公開人事部寄來的加薪信,雖然遮掩了薪金金額,不過仍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同場加映:甜品網店千層卷/卷蛋/麻糬盒子蛋糕 開心果/抹茶奶凍/草莓芝士/美祿脆脆

叙福樓集團主席兼CEO黃傑龍(Simon)最近在Facebook公開了自己的加薪信,Simon在帖文中指獲得人事部發出的加薪信,自己加了4%人工。

雖然Simon將信中薪金一欄遮蓋著,但帖文仍引來大批網民回應,笑稱黃老闆「自己通知自己」、「CEO都有得加人工?」亦有網民表示公司年報有公開CEO薪酬,叫Simon不用遮蓋其薪金;更有不少網民錯重點,發現Simon的員工編號為2號,追問1號會是哪一位員工。

資料來源:FB@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