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快餐店缺乏人手 時薪高達50美元引熱議

發佈: 2023.01.12
文: 王子晴

快餐店時薪普遍都不高,但美國一間快餐店就因為缺乏人手,竟然以高達每小時50美元的薪金吸引員工上班。其中一名員工就把握機會,連續上班17小時,單日賺取850美元,令不少網民爭相表示要去上班。

同場加映:甜品網店千層卷/卷蛋/麻糬盒子蛋糕 開心果/抹茶奶凍/草莓芝士/美祿脆脆

美國一名快餐店員工在社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及到自己上班的分店人手嚴重短缺,經理竟然開出每小時50美元(約400港元)的超高時薪,希望可以吸引員工上班。事主表示,自己當日就由凌晨6時開始上班,直到晚上11時才下班,一日當值17個小時就賺了850美元(約6600港元)的薪金。

影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民都表示相當羨慕,「我會在店裡睡覺,可以叫醒我24小時服務」、「我會一直工作到我昏倒為止,然後清醒了再回來繼續上班」、「我可以工作24小時」、「我會變成最佳員工」等。不過,也有人質疑事主炒作,要求他拿出證明。

資料來源:slaytok1@tiktok

圖片來源:istockphotoslaytok1@tikto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