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Cafe Corridor宣布結業 營業至1月底結束20年歷史

發佈: 2023.01.10
文: 李欣怡

銅鑼灣Cafe Corridor於2001年開業,是不少咖啡迷的回憶。上月官方宣布結業消息,Cafe將營業至本月底,令熟客們都大感不捨,想最後一嚐小店的咖啡就記得趁結業前去朝聖喇!

同場加映:簡單4步賀年開心果糕食譜

Cafe Corridor隱藏於銅鑼灣鬧市之中,要走進長窄小巷的盡頭才能看見這間咖啡店的入口。Cafe於2001年開業,中間一度因租務問題而結業,3年後原址重開,至今已有近20年歷史,不少啡迷都表示Cafe是他們首次接觸咖啡的地方,充滿回憶。

不過去年底Cafe於Facebook宣布即將結業,小店將營業至今年1月底,大批捧場客都感到不捨,紛紛留言回憶在Cafe的時光。

Cafe Corridor結業在即,想一嚐店家的咖啡就記得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機會!

Cafe Corridor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6A地下

結業日期:2023年1月31日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早上9時至晚上6時

圖片來源:FB@Café Corridor

銅鑼灣Cafe Corridor宣布結業 營業至1月底結束20年歷史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