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外賣火鍋撈出「牛柏葉」 準備剪開才驚覺是抹布

發佈: 2023.01.13
文: 王子晴

內地一名男子早前與同事加班時叫了外賣火鍋,結果吃到一半就發現一塊超大的牛柏葉。不過,正當他們打算剪開吃時才驚覺是一條抹布,令眾人當場反胃嘔吐。涉事餐廳事後表示,員工錯誤將抹布倒進鍋裡,涉事員工已被開除並會賠償總額3倍的金額予該名食客。

同場加映:7-11便利店Sanrio卡通食物盒印花換購

根據內媒報道,四川成都一名寧姓男子因為晚上要加班,所以和另外5位同事一起吃外賣牛油湯火鍋。明明大家都是落單同一款湯底,但當火鍋送到時,他們就明顯見到有一份湯的顏色與其他不太一樣,所以認為可能是點誤送了番茄鍋,於是就沒有理會。

隨後,該名男子在這個番茄鍋內發現一塊超大的牛柏葉,他當時夾了起來還說「這麼大,商家這麼實在嗎?」但就在他準備用剪刀將這塊牛柏葉剪開時,就有同事驚覺這塊「牛柏葉」其實是一條抹布。由於抹布被火鍋湯底浸泡至灰色,所以如果不仔細查看,真的會以為是牛柏葉。男子表示,當時他們知道真相後都當場嘔吐,即使不斷漱口和喝水也無法減輕心理上的噁心感。

事後,男子聯繫店家投訴。店家表示,由於鍋比較燙手,所以店員在倒火鍋時不慎令包著鍋的抹布掉進去。店家負責人在向總店反映事件後已將涉事員工開除,並向食客予以商品總額3倍的賠償。

資料來源:沸點視頻

圖片來源:沸點視頻istockphoto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