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超迷戀粉紅色 簽名要用粉紅色墨水/食物要染色再吃

發佈: 2023.01.15
文: 王子晴

一名來自英國的女子因為沉迷於粉紅色而受到關注,而這種沉迷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除了日常生活用品及衣服外,就連食物都要自己先染成粉紅色才吃。

同場加映:三步輕鬆消滅家庭什餅 變身芝士蛋糕/雪糕批/下午茶

根據外媒報道,英國28歲女子Holly Weymouth在5歲時被診斷為癲癇,自始就開始與病魔對抗的時間。直到長大後就開始喜歡粉紅色,並認為粉紅色能使她感到快樂,目前癲癇症狀已有8年未再發作。

Holly的衣服絕大部份都是粉紅色,更打造了一個芭比娃娃主題的衣櫃。另外,在零售業工作的她只會用粉紅色的鋼筆和粉紅色墨水寫字,否則會拒絕簽署任何文件。

Holly聲稱所有東西都要粉紅色,就連食物都也例外,她會自備粉紅色的食用色素將食物染成粉紅色。此外,她的男朋友也會參與她的粉紅色生活,包括研究粉紅色主題的景點。Holly表示,雖然其他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及浪費金錢,但粉紅色的生活令她非常開心。

資料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the sun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