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外遊連續1星期每日喝咖啡發現有怪味 第7日被店員告知怪味來源

發佈: 2023.01.16
文: 黃雪晴

歐遊到意大利法國等地,當然不少得到訪當地的Cafe品嚐一下咖啡啦~英國就有一位男子到意大利旅遊,每日也到當地的咖啡店買咖啡,卻發現咖啡的味道很古怪,1星期後才發現咖啡怪味的真相,一齊看看究竟為什麼咖啡的味道會如此古怪啦~

同場加映: 1人份最平$48!沙田新開外星飛船燒肉店

英國YouTuber Mr.Wholesome (Kaine) 日前於社交平台TikTok發佈影片,表示自己到意大利米蘭旅行,連續1星期每天也有到當地的咖啡店購買鮮奶咖啡 (Latte),但每次也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咖啡的味道總是怪怪的。

直至第7日,當他再次到當地咖啡店購買咖啡的時候,店員問他的Latte要不要加咖啡,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意大利文的Latte並不是鮮奶咖啡,而是牛奶的意思,所以過去的6天他喝的其實只是普通牛奶。如果想點鮮奶咖啡的話,應該點caffè latte 或 caffè e latte。

資料及圖片來源:Tiktok@justkaine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