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食豬大腸有豬糞 餐廳退錢及送兩樽水

發佈: 2023.01.18
文: 王子晴

食豬大腸當然希望有洗乾淨,但如果根本沒有洗過就直接拿去煮,就未免太恐怖了!內地一名女子日前點了一碗豬大腸,吃到一半覺得味道有點奇怪,之後一看才發現豬大腸裡塞滿豬糞,而店家便即時退錢及送兩樽水,但事主因此事造成陰影,決定後續再追討。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根據內媒報道,上海一名女子在餐廳花費40多元購買了一碗豬大腸,吃著吃著發現味道不對,才發現豬大腸根本沒有清洗乾淨,中間塞滿了豬糞。事主其後將整碗豬大腸拿給店員,而對方亦馬上退錢及送2樽水,但經過此事後,事主已留下心理陰影,決定要維櫂追討。

豬大腸塞滿豬糞的影片震驚網民,「這已經算食品安全問題了吧」、「這下心理陰影面積很大」、「剛吃完,看到這個」、「這就是我從來不吃肥腸的原因」、「肥腸我就只吃自己家裡做的」等。

資料來源:搜狐千里眼

圖片來源:搜狐千里眼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