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進食聲量太大被嫌似豬 女友狠心分手留下一段話

發佈: 2023.01.19
文: 陳菱櫻

吃飯時發出聲音容易騷擾別人,留下不良印象,在台灣節目《醫師好辣》中,牙醫分享一個個案,指出有男生被女友斥食飯聲量太大,像豬一樣,最後分手收場。

同場加映:尖沙咀鐵板燒 午市套餐$188歎日本金賞和牛/大蝦拼燒牛肉/鮑魚海膽釜飯

牙醫李家君表示,吃飯聲音大除了是習慣造成,也可能是其他問題所致,如暴牙、咬合不正問題,在放鬆時,嘴巴沒有辦法自然合起來,所以進食時會產生聲音。

25歲身型高高瘦瘦的男士來找牙醫,說想矯正牙齒,原因是他剛剛與女朋友分手,女朋友說他像豬,指出「全世界只有豬會張嘴吃飯,每次跟你吃飯時我都被迫要看到食物在你的嘴巴裡面,混合着口水慢慢變成泥狀,然後還要聽咀嚼的聲音,食物還會跑出來」,女友每次見到都覺得很噁心,於是狠心提出分心,男生聽後很傷心。

這位男生有暴牙的問題,因此他不是故意嘴進食的,若把嘴唇合起來吃飯,他會常常咬到嘴唇或舌頭。最後牙醫幫他做全口隱形矯正,過了兩年後就達到穩定的咬合,不需費力就可以把嘴巴輕鬆合起來。

資料來源:youtube@醫師好辣

25歲男進食聲量太大被嫌似豬 女友狠心分手留下一段話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