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火鍋店用餐慘被奚落 鄰桌:一個人吃火鍋好可憐

發佈: 2023.01.21
文: 王子晴

大家有試過一個人到火鍋店吃火鍋嗎?台灣有網民曾經分享外出吃火鍋的經驗,並抱怨自己一個人用餐慘被鄰桌奚落,大聲說他應該是找不到伴才會一個人吃火鍋。對此,不少網民都指自己常常一個人吃火鍋,認為一個人吃飯很放鬆也可以慢慢吃。

同場加映:巨型酥皮龍蝦湯新年盆菜開箱

早前台灣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一個人去火鍋店用餐時遇到一對母女,更被該名媽媽大聲奚落自己要一個人吃火鍋超奇怪,又指「大概是想吃鍋找不到伴陪來吃。」

對於這番說話,事主感到非常無奈,「我就問一個人吃鍋很奇怪嗎?不是找不到伴,是不想找伴,只想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吃鍋這樣很奇怪嗎?」又指店內也有好幾個人都是自己一個人吃火鍋,「所以我們都超怪的?一個人吃鍋是怪物?」

對此,網民都留言表示一個人吃火鍋沒有問題,「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寧靜,多人有多人的歡樂,奇怪的應該是那母女才對」、「我覺得那個母親比較奇怪,是吃了她的鍋還怎樣?管那麼多」、「你可以再弄一碗,然後跟空氣說話嚇死他們」

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istockphoto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