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男友家吃飯三餐都清淡 女子超失望終提出分手

發佈: 2023.01.22
文: 王子晴

多數人的另一半到自己家作客,家裡都會非常重視,準備很多菜式。不過,內地一名女子就分享自己到男朋友家住了兩天,但每餐都只能吃麵、白粥或者清淡的剩菜,令她非常失望。

同場加映:簡單4步賀年開心果糕食譜/煙韌Q軟!

綜合內媒報道,四川一名女子早前初次到男朋友家作客居住兩天,本來以為對方會非常重視,怎料每餐都只吃麵條或白粥,就算配菜也只是前一天吃剩的,令她感到自己不被重視。當她向男朋友反映時,對方只回答「柴米油鹽的生活就是這樣。」讓她十分失望。

該名女子表示,自己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到男友家,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即使男朋友知道自己不喜歡吃麵,也沒有幫忙和家人溝通。經歷完這兩天後,女子在回家的路上決定和男友分手,「雖然分手很難過,但真的感到很失望。」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認為女子提出分手是正確的,「既然他不重視你,就沒必要過下去了」、「讓你提前感受婚後生活」、「第一次見男方父母,他們這麼不重視,感覺就是變相不想讓你們結婚」。

資料及圖片來源:star星視頻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