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士多啤梨蛋糕辣味拉麵 繼雪糕拉麵又一創意料理

發佈: 2023.01.23
文: 王子晴

雪糕拉麵曾經在港掀起一陣熱情,本地拉麵店推出後都吸引不少人打卡品嚐,亦有不少人在家嘗試自製。日本一間中華拉麵店就繼去年推出雪糕拉麵後,今年又推出期間限定的「士多啤梨蛋糕甜辣味噌拉麵」,直接甜品主食一同呈上的畫面極之衝擊,卻吸引大批食客光顧品嚐,更大讚味道一流。

同場加映:簡單4步賀年開心果糕食譜/煙韌Q軟!

日本大阪一間拉麵店「フラン軒」勇於創新,繼去年推出的話題菜式「雪糕拉麵」後,今年又推出期間限定的士多啤梨蛋糕甜辣味噌拉麵。

從照片中可見,拉麵湯上竟放上一件士多啤梨蛋糕,每碗售價850日圓,吸引不少食客光顧。

這道看似衝擊的菜式,不少人食過後都表示驚喜,「看起來很可怕,但出乎意料的好吃」、「忌廉完美平衡湯頭的辣勁」、「甜度辣度成功融合」等,大家又會有興趣試嗎?

資料及圖片來源:フラン軒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