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更換擬人朱古力造型捱批 M&M's宣佈永久停用吉祥物

發佈: 2023.01.26
文: 王子晴

美國著名朱古力品牌M&M's去年改造吉祥物「代言糖」造型,結果引發外界爭議。對此,官方日前就宣佈,將無限期暫停使用這款深入民心的擬人吉祥物,以避免再度引起兩極對立。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港式糖水味/焦糖燉蛋泡芙/泡芙塔蛋糕

朱古力品牌M&M’s周一(23日)在Twitter發文表示,去年改造品牌吉祥物「代言糖」(spokescandies)引起意料之外的爭議,大眾也對此產生兩極對立。M&M's表示,他們希望人們團結,因此決定無限期停用「代言糖」,並改由美國喜劇演員馬雅魯道夫(Maya Rudolph)出任代言人。

M&M's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現在明白了,即使是一粒糖果穿的鞋子都可能會兩極分化」。據了解,去年M&M's修改「代言糖」的設計,其中就包括將穿長靴的綠色M&M改成穿運動鞋,又將啡色M&M的高踭鞋鞋踭改短,結果引起不滿。

資料及圖片來源:M&M'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