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誤將清潔劑當蔬果汁 7食客喝下送院洗胃

發佈: 2023.01.26
文: 王子晴

最近內地一名女子與家人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店員竟將清潔劑當成蔬果汁送到桌上,一共7名食客喝下送院洗胃,幸好之後身體已無大礙,目前已報警處理。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港式糖水味/焦糖燉蛋泡芙/泡芙塔蛋糕

根據內媒報道,浙江嘉興一名女子分享自己與家人外出用餐時,店員竟誤將一瓶顏色與蔬果汁相似的清潔劑當成飲品送到桌上,令他們一行7人喝下後要送院洗胃。該名女子的丈夫陳先生稱,喝下「果汁」時覺得味道有點奇怪,之後看一看飲品瓶,才發現上面寫著是清潔劑。目前他和妻子經洗胃後已無大礙,但已報警處理。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清潔劑有股香味,粗心的真會喝一口」、「家裡的地板清潔劑從顏色味道質地看真的很像橙汁」、「服務員連字都不看就端上來?清潔劑和飲料存放位置應該不一樣吧」等。

資料來源:微博頭條新聞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