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豪為慳錢食貓罐頭 被封「最節儉百萬富翁」

發佈: 2023.01.27
文: 王子晴

外界通常都會認為有錢人可以盡情花錢,但外國就有一名身家多達530萬美元的女子卻被稱為「最節檢百萬富翁」。她更曾在極端節儉生活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節儉方式,甚至會吃貓罐頭以節省餐費,而相關節目影片近日再被翻出。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港式糖水味/焦糖燉蛋泡芙/泡芙塔蛋糕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Aimee Elizabeth曾參與錄製TLC電視台的真人實境節目「Extreme Cheapskates」,該節目主打不同的極端節儉生活。Aimee是一名百萬富翁,身家多達530萬美元(約4150萬港元),但她卻因為過度節儉而參與節目。Aimee表示,自己限定每月只會使用一千美元(7830港元)的生活費,更會用盡一切辦法節省金錢開支。

其中最誇張的是,Aimee的一位朋友在節目中表示,有一次Aimee做吞拿魚三文治給她吃,但她聞到味道卻覺得有點腥,直到在看見廚房檯面上有空的貓罐頭時,才驚覺「不可能的,她不會這樣做」。Aimee在此之後亦承認貓罐頭比普通魚罐頭更便宜,在「Extreme Cheapskates」節目中她更即場開了一罐貓罐頭給前夫吃,更低聲說了一句「我剛節省了30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TLC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