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甚麼病都被說「要多喝熱水」? 網民:不然想人怎樣關心你

發佈: 2023.01.27
文: 王子晴

每當生病時都經常會聽到身邊親朋好友關心要「多喝熱水」,但最近就有台灣網民在討論區發文表示,無論生甚麼病,只要是男生都會叫她「多喝熱水」,令她疑惑「在男生眼裡多喝熱水等同於能治百病嗎?」引起網民熱議。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港式糖水味/焦糖燉蛋泡芙/泡芙塔蛋糕

近日台灣有女網民在Dcard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最近講話沒聲音,上學時男同學都會叫她「多喝熱水」,令她突然想到過去不管生甚麼病,例如頭痛、胃痛、腳痛、暈車等,只要是男生都會叫她「多喝熱水」。這讓她相當好奇,到底在男生眼裡,是不是喝熱水等於喝神水。

貼文一出引來很多網民回應,紛紛表示「多喝熱水」這句話是恰到好處的關心「不然他還要怎麼關心,除了多喝熱水多休息這種比較客套的回答,難道你想讓他們帶你去看醫生嗎」、「沒有什麼問題是一杯熱水解決不了的,有就兩杯」、「又不是你男友,不然你想要買熱茶給你喝?拿暖暖包給妳?餵你吃藥?」、「是你遇到的都是對你沒興趣的男生,有興趣才會噓寒問暖」。

資料來源:DCARD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