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炎明熹客串《愛回家》演自己 同熊家食飯兼唱大家樂主題曲

發佈: 2023.01.27
文: 李欣怡

TVB《愛·回家開心速遞》最新一集請來《聲夢傳奇》Gigi炎明熹客串,炎明熹在劇中飾演自己,首度登場就舉辦粉絲見面會,引來一班「Gi炎粉」捧場,最後更演唱大家樂主題曲。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TVB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昨晚(26日)剛播出的一集以「兩小無猜戀錯咗」為主題,雖然今集主角是Philip仔及技安妹妹黃技蘭,不過焦點就落在首度來客串的Gigi炎明熹身上。

炎明熹今次在《愛回家》中飾演自己,今集講述Gigi到新威龍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場面墟冚,就連熊家亦在場支持。同為「Gi炎粉」(炎明熹粉絲名稱)的Philip仔及技蘭更變身特技人飛到Gigi面前拿簽名,相當搞笑。

其後Philip仔及技蘭為追星偷上遊輪,最後成功與Gigi見面,和熊家、大小姐、錢栖一起與Gigi同枱吃飯,Gigi結尾更獻唱大家樂主題曲《好想約你》,不知未來會否再於《愛回家》看到Gigi的身影呢?

圖片來源:《愛·回家開心速遞》劇集截圖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