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奶奶先生日日飲尿養生 太太無法接受最後離婚

發佈: 2023.01.27
文: 陳菱櫻

在台灣節目《醫師好辣》中,劉韋廷律師分享一個離婚個案,竟與夫家生活習慣有關。來到夫家,太太發現老爺、奶奶和先生每天都會喝自己的尿來養生,感到十分噁心,之後決定離婚。

同場加映:法國藍帶前五星酒店餅師主理泡芙網店 港式糖水味/焦糖燉蛋泡芙/泡芙塔蛋糕

劉律師指出,因婆媳關係而上法庭的案件,大概與以下3種情況有關:

1. 教養小孩

2. 生活習慣

3. 老公對老婆和媽媽表現得不公平

劉律師分享一個因容忍不了夫家生活習慣而離婚的個案。老公在追求太太時一直表現很好,等到娶到妻子入門後,太太才發現一件驚人的事,令太太感到十分害怕。原來這家人有一個生活習慣,就是每天一早會喝自己的尿。

這是尿療法,老爺奶奶跟媳婦說這是十分養生,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一直都用尿療法,現在也很健康。

老公從小就跟父母用這種方式生活,婚後也沒有強迫妻子要跟從。但太太在家裏總會看到老爺奶奶在早上一醒來就咕嚕咕嚕喝自己的尿,也會想着老公每天早上都這樣做,之後還要跟他接吻,頓時感到十分噁心,令人無法接受,最後夫妻離婚收場。

註冊中醫宋振基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典》中曾經有「人尿」這個條目,但現在已經刪除了。宋醫師表示,尿液成分主要是水分,也含有身體代謝廢物,可能含有細菌。現時沒有證據證明飲尿對身體有益,因此不建議市民嘗試。

資料來源:youtube@醫師好辣、註冊中醫宋振基

老爺奶奶先生日日飲尿養生 太太無法接受最後離婚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