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男子漂流大海24日 靠茄汁蒜粉充飢獲救

發佈: 2023.01.29
文: 王子晴

哥倫比亞海軍20日通報指,他們在海上發現一名男子迷航,帆船的船身上更刻有求救相關字眼,救起後才得知該男子已在海上漂流24日,猶如電影劇情。

同場加映:銅鑼灣新開韓式拉絲芝士Pizza/炸雞店

根據外媒報道,哥倫比亞海軍發聲明指,本月20日在海上發現一位名為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的男子在海上漂流24日。該男子表示,他在協助維修帆船時因天氣不穩而衝出外海,由於他完全不懂航海知識,所以在大海迷失方向。

佛朗西斯指,這24日間已嘗試各種方法如生火和吶喊吸引經過船隻注意,但都失敗收場。他當時非常害怕,身上亦沒有食物,僅靠船上的茄汁、蒜粉和乾湯塊充飢,才勉強撐過這段日子。

直到本月15日,才成功用鏡子反射光線吸引一架小型客機注意,之後待海軍協助才平安獲救。

資料來源:CNN

圖片來源:CNNistockphoto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