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椒麻雞竟有23件雞屁股 食肆承認裝錯換一隻雞賠償

發佈: 2023.01.30
文: 王子晴

很多人都喜歡吃雞肉,但雞屁股卻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吃。近日內地就有人到食肆買了一份椒麻雞,回家才發現裡面有多達23件雞屁股,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同場加映:三步輕鬆消滅家庭什餅 變身芝士蛋糕/雪糕批/下午茶

根據外媒報道,安徽毫州一名任姓女子到一間食肆購買一份椒麻雞外賣,拿回家後發現幾乎所有雞件都是雞屁股,一數之下竟發現多達23件。

該名女子表示,當時她沒有注意打包製作過程,同日下午已將椒麻雞拿回食肆退貨,而店主態度亦很好,說是裝錯了並換成一隻雞以表歉意,女子見此也不打算再作追究。

事件曝光後,有網民懷疑店主是故意「裝錯」,以博取食客懶得退回,以節省成本。另外也有網民認為店主的確是裝錯,「不會這麼明目張膽,偷偷多放兩個還是有可能」、「應該是給誰留的然後裝錯了吧」,「明顯是裝錯了吧,一下湊這麼多雞屁股也不容易啊」。

資料來源:青島交通廣播

圖片來源:青島交通廣播istockphot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