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內拿出馬桶讓小孩如廁 網民:別人都不用吃嗎?

發佈: 2023.01.31
文: 王子晴

在餐廳吃飯最怕遇到自私又影響別人的食客,台灣一名網民在新年期間竟在餐廳遇上叫子女當眾如廁的人!網民於是將事件分享至網絡,引來大量人狠批該名母親的惡劣行徑。

同場加映:銅鑼灣新開韓式拉絲芝士Pizza/炸雞店

近日台灣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到一間坐滿食客的餐廳內用餐時,有一位媽媽拿出一個兒童馬桶,讓女兒在眾目睽睽下如廁。從照片中可見,媽媽正在幫女兒穿好褲子,而女童則正在蓋上廁板。

發文者亦質疑,明明廁所就在附近,但她偏要讓女兒當眾在餐廳內如廁,影響他人用餐。

相關貼文引起網民熱議,紛紛批評這位媽媽的行為,「這也太不保護自己女兒了吧」、「真的誇張」、「這孩子也不算小了,在大庭廣眾之下方便,不覺得害羞嗎?」、「好噁心」、「這是從小教育在大家面前上廁所嗎」、「『媽媽a夢,幫幫我!』,『真是拿你沒辦法…攜帶式馬桶!』」等。

資料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圖片來源:istockphoto●【爆廢公社二館】●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