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日本拉麵店點3碗輪流吃被阻 怒留一星負評「不通人情的死頭腦」

發佈: 2023.02.02
文: 王子晴

疫情逐步放緩,很多人都急不及待想要出國遊玩。最近台灣就有人到日本一間拉麵店用餐,一行六人只點三碗拉麵,並分成兩組輪流進店食用,結果被老闆大罵。事後就在店家Google頁面上怒留一星負評,直指店家是「不通人情的死頭腦」。

同場加映:30層薄餅皮!IG網店手作千層蛋糕店

近日台灣有一名女子在九州福岡的「博多大砲拉麵」(博多大砲ラーメン)Google評論區留下一星負評,指自己一家早前到該店用餐,因為知道20歲以下人士不得內進,加上店內位置少,於是一共六名大人只好點三碗麵交替吃,由爸爸們先吃,而媽媽們就在外面照顧小孩。

怎料正當媽媽們打算進店交換位置時,吧台一位疑似是老闆娘的人就大聲怒罵「不准交換吃!」而且兩位店員臉色也不好看。他們一行人因此決定立即離開,剩下的拉麵都沒吃完。事後則在Google評論區表示店家是「真是不通人情的死頭腦」。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量台灣人熱議,有人認為一人要點一碗麵是常識,直指事主的行為很丟臉,更到相關頁面幫事主道歉。不過,也有人認為事主一家沒有錯,因為店家沒有寫明最低消費,亦沒有事先標明規矩,加上店員態度也不好,不明白為何一堆人幫忙道歉。

資料來源:博多大砲拉麵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