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女2個半月勁減22磅逢打噴嚏漏尿 醫生解釋原因/只需1水樽立即改善

發佈: 2023.02.02
文: 陳菱櫻

要健康減肥需要循序漸進,否則容易出現身體毛病,最近有34歲女子極速減肥,在2個半月減掉10公斤,本身未曾生育,卻發現自己每逢打噴嚏就會漏尿,一起看看背後原因!

同場加映:30層薄餅皮!IG網店手作千層蛋糕店

根據台媒報導,34歲台女之前飲食無節制,體重過重,於是決心減肥,在2個半月來迅速減掉10公斤(22磅),卻因此出現打噴嚏漏尿的問題。她聽朋友說在生育後才會有漏尿,而她本身未婚亦未曾生育,因此前來求醫。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黃志宏醫生表示,打噴嚏漏尿是陰道鬆弛引致,可以是婦科疾病、先天性陰道肌肉彈性不佳、懷孕生產、老化、長期負重、久蹲等原因造成。另外醫生指出事主快速減重令私密處流失大量膠原蛋白,或使肌肉量降低,繼而令私密處失去彈性。

 

每日1分鐘即改善漏尿

日本節目《名醫のTHE太鼓判!》(港譯:健康要Fact Check)提到,每天只需運動一分鐘就能改善漏尿,對於覺得小便排不清的男士也有效,過程只需一個空膠樽,按下圖了解!

資料來源:ettoday、《名醫のTHE太鼓判!》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