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達人清潔三年未開雪櫃 網民:隔著螢幕都能聞到臭味

發佈: 2023.02.02
文: 王子晴

芬蘭一名家事達人分享自己最近幫一位有囤貨癖的人清潔雪櫃,而這個雪櫃與平日的不同,竟是已經有三年未曾打開過。相關影片的瀏覽量已超過二百萬,網民紛紛對此雪櫃感到驚訝,直指「隔著螢幕都能聞到臭味」。

同場加映:30層薄餅皮!IG網店手作千層蛋糕店

芬蘭一名29歲的家事達人Auri Kananen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到府清潔的個案,吸引不少人觀看。近日她就受到委託,到一個客人家裡清潔,由於客人有囤貨癖,加上平日不會進廚房,所以雪櫃已經有三年未曾打開。

從影片中可見,雪櫃打開後只見一堆發霉變壞成咖啡色的「食物」,她帶上膠手套,然後逐一抽出食物。當雪櫃內的物件清空後,更可見到內部令人感到噁心的發霉汁液。

相關影片曝光後已吸引超過二百萬人觀看,網民紛紛留言「我看這條影片時全程憋氣」、「你應該穿上防護衣」、「為何會三年都不打開雪櫃」、「隔著螢幕都能聞到臭味」等。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