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食者夫婦實行「水果飲食」 身體更健康/體味減少/改善視力?

發佈: 2023.02.04
文: 王子晴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而外國就有一對夫婦多年來都以「果食者」的身份生活,堅信「水果飲食法」可以令身體更健康,所以一直都只吃水果蔬菜和喝溪水。

同場加映:30層薄餅皮!IG網店手作千層蛋糕店

23歲的Ayelet Alfasia與20歲的Dima Gaysinski是一對實行「水果飲食法」的夫婦,他們只會吃新鮮採摘的水果蔬菜和只喝來自乾淨水源的水。

兩人為了更容易實行「水果飲食法」,更特別搬到生態農場居住。他們認為這樣的生活方式使身體變得更健康,「視力改善了很多,蛀牙也開始好了,即使吃了很多食物都不會覺得臃腫和疲倦,而消化問題都消失了。」

除了飲食習慣的改變,夫婦二人也堅持一年只會洗幾次手,以避免使用太多非天然物質,因為自從開始了「水果飲食法」後,體味已不再明顯。

他們認為人沒必要浪費時間煮飯做菜,簡單鮮摘的食物已很好吃。作為一名「果食者」,應將時間放在充實的事情上,而非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盡可能地自然,簡單的飯菜、衣服和生活,我們不需要太多。」

*上述內容乃個別行為及經驗,未經科學實證,切勿隨意模仿

資料及圖片出源:the.fruity.coupl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