餸菜太難吃食客只願付半數遭老闆拒絕 監管部門:以後最好問清顧客喜歡的口味

發佈: 2023.02.04
文: 王子晴

外出吃飯總有機會吃到不合自己口味的菜式,大家就會避免再去同一間餐廳。不過,曼近內地就有人因為覺得餐廳的餸菜難吃,所以只願意付一半錢,老闆即場拒絕,但監管部門之後就表示希望老闆以後最好問清楚顧客喜歡的口味及注意服務態度。

同場加映:30層薄餅皮!IG網店手作千層蛋糕店

根據內媒報道,上月一名夏姓男子與朋友到雲南大理一間餐廳吃飯,二人一共點了3道菜及6串串燒,總共一百多元。

然而,當他們吃完5串串燒及吃了其餘3道菜後就覺得很難吃,於是就停止動筷。夏先生之後動身找老闆商量,並表示菜實在太難吃,所以不願意付全數,但為了彌補店舖的成本,可以付半數。

對此,老闆表示不同意,直指不結帳的話不準離開,夏先生才迫於無奈付了全數。老闆對外稱自己第一次遇到這種荒謬的事情,「飯菜都是明碼標價,滿足所有人的口味有一定難度。」

市場監管部門事後亦有到餐廳,希望老闆以後最好問清楚顧客喜歡怎樣的口味及注意服務態度。老闆最後指自己願意退還顧客部分餐費,但事情還在協商中。

資料及圖片來源:微博頭條新聞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