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煮出全新地獄料理藍色粥 網民:感覺好像孟婆湯

發佈: 2023.02.07
文: 王子晴

近日台灣一名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剛煮好的粥,但這款粥卻是呈現非常詭異的藍色。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民討論,爆笑留言指這鍋「感覺好像孟婆湯」。

同場加映:牛角姊妹店火鍋放題進駐銅鑼灣 2小時任食50多款配料/台式小食/芋圓仙草

台灣一名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剛煮好一鍋粥。從圖片中可見,這碗疑似是紫薯粥的食材都被染成藍色,色調相當詭異,看完後根本沒有食慾。

貼文曝光後,網民都笑指這是地獄料理,「「吃了會變阿凡達」、「感覺好像孟婆湯」、「這個顏色是加老鼠藥嗎」、「是不是清潔劑」。另外也有人分析染藍的原因,「加了蝶豆花嗎」、「應該是用蝶豆花煮的」、」、「紫薯粥,還要滴幾滴檸檬汁,就會變紫色的」、「紫薯煮出來就是這個顏色,跟家裡水質也有關係」。

資料來源:爆廢公社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