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咖啡店|上環新開精品朱古力Cafe 貓店長駐場 特濃朱古力布丁/單品朱古力可可飲品

發佈: 2023.02.08
文: 黃詠恩

朱古力控有好消息!上環太平山街有間Bean to Bar 精品朱古力Cafe「Goose Chocolate」新開張,前身是西營盤Half & Half,店主更上一層樓鑽研自家烘焙朱古力後重開咖啡店,繼續供應單品朱古力飲品,還新增了特濃朱古力布甸、早餐輕食,小店還不時有貓店長駐場呢~

同場加映:網店打卡花束蛋糕Cupcake 自選顏色手工唧花!

店主在休業期間全心鑽研試驗自家出品的朱古力,製作過程繁複,經烘焙、去殼、篩選、研磨、調溫等多重工序,相當講究。大家在欣賞店主炮製朱古力的同時,還有機會見到可愛貓店長豆豆坐鎮呢~

單品朱古力布丁($58)選用坦桑尼亞可可豆,朱古力加上略帶甘苦的焦糖醬,還有帶檸檬香的輕盈忌廉,入口多一份清香。布甸沒有加蛋製作,但口感依然綿密幼滑,質感像慕斯般入口即融。

Goose' Chocolate - 73%坦桑尼亞可可($65)以櫻桃、莓果香為主調,還有烤杏仁的尾韻,帶有Fruity風味,酸度恰到好處,飲落濃厚Creamy。Chili & Pepper Chocolate($75)辣味朱古力比原味更濃稠,可可酸度低一點,以黑椒碎粒帶出辛辣感,層次豐厚。

Cafe還有印度朱古力、帶花蜜甜香的菲律賓朱古力選擇,各有特色。特飲推介可可檸檬梳打($70),自家浸漬的檸檬配以朱古力及同樣自家製的梳打水,入口清爽,朱古力跟梳打水的配搭有驚喜,感覺似朱古力汽水。另外香橙糖漬朱古力亦值得一試。

Sweet Moment
甜品以香濃花生粒焦糖醬配雪糕和麵包,適合嗜甜的朋友。

Goose' 早餐($128)
用上Tsukimi bakery 提供的意大利香草麵包 Focaccia,口感鬆軟,加上流心蛋、煙三文魚、火腿、生果乳酪、沙律等配料,好豐富。

Goose Chocolate以復古綠營造日式昭和風的氛圍,加上招牌可愛的鵝裝飾、貓貓插畫,以及古董燈、木櫃子、皮椅、舊式電視機的佈置,讓客人在溫暖放鬆的環境下享受朱古力和咖啡。

Goose Chocolate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16號
營業時間:11am - 6pm(逢星期一、二休息)

授權轉載:IG@foodiepoisonivy_maktay.wong_f.o.y.l_danesta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