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精品燒肉店進駐銅鑼灣!歎神戶和牛西冷/厚切牛舌/和牛海膽卷/午市和牛壽喜燒/冷麵定食

發佈: 2023.08.18
文: 何靖雯

來自日本神戶的人氣燒肉店「燒肉石田屋」,繼去年於中環開設首間香港分店後,再度進駐銅鑼灣開店,環抱開揚維港海景~新店繼續供應高質神戶和牛燒肉、和牛一品料理,包括和牛三文治、和牛海膽卷及和牛薄燒配魚子醬一口飯等。午市時段更有多款定食套餐選擇,如神戶牛西冷壽喜燒、和牛石鍋泡菜湯烏冬等,各位食肉獸不妨去試試吧!

銅鑼灣店裝潢特別加入日式元素,將日本傳統屋台的簷篷,應用於餐廳室內設計之中。食客還能一邊觀賞維港景致,一邊享受著豐富滋味的日式燒肉。

推薦大家試試各款燒肉套餐,如石田屋肉盛5點($598)及推薦肉盛5點($488),可以一次過試勻5個和牛燒肉部位!

石田屋肉盛5點:牛板腱、腰脊蓋肉、牛小排、臀肉心、夏多布里昂

招牌的神戶牛西冷($468/半份;$880/全份),有嚼勁而且充滿濃濃肉汁;神戶牛薄燒($234)、神戶牛小排($468)

餐廳亦提供各個和牛稀有部位,當中夏多布里昂($428),在高溫炙烤後,外層變得焦香酥脆,肉心軟嫩帶油香;配Wasabi一起食,可以消除油膩感。

燒肉當然少不了牛舌!餐廳提供不同厚度的牛舌選擇,包括特上厚切牛舌($158)、特上鹽牛舌($128)及鹽牛舌($108),厚切牛舌口感好爽彈。

海鮮方面,則有澳洲皇帝蝦($98/2隻)、帆立貝($98/2隻)及燒蠔($98/2隻);大家也可追加米飯麵食,推介和牛冷麵($72/半份;$138/全份),清爽解膩。

一品料理方面,有近年深受食客歡迎的和牛三文治($368),麵包香脆鬆化,吸盡和牛油脂香;中間夾著鮮嫩厚切的夏多布里昂,再配搭日式他他醬,香而不膩。

和牛海膽卷($158)、和牛薄燒配魚子醬一口飯($128)及燒和牛他他($138)都相當不錯~

新店更推出$98起午市定食套餐,必食之選有全新推出——特選神戶牛西冷壽喜燒定食!另有吸引的和牛肩胛薄燒定食($288)、鹽味牛舌燒肉定食($128)、和牛石鍋泡菜湯烏冬($158)及和牛海膽定食($328)等。

按圖睇Menu:

燒肉石田屋

銅鑼灣店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0樓1001號舖

電話:2817 79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午市 –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30分

晚市 – 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中環店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 1-13 號世紀廣場 3 樓

電話:2983-6838

日本人氣精品燒肉店進駐銅鑼灣!歎神戶和牛西冷/厚切牛舌/和牛海膽卷/午市和牛壽喜燒/冷麵定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