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集思廣益IKEA新地口味 薄荷朱古力味/焦糖燉蛋味/瑞典鯡魚味/衣櫃味

發佈: 2023.02.17
文: 陳菱櫻

最近IKEA宜家家居在社交平台出帖,問大家想IKEA推出什麼新口味的新地,網民回應千奇百怪,有人想試咖哩魚蛋味、初戀的味道、三色豆味、沙爹牛肉味、瑞典鯡魚味、衣櫃味等,大家又想試什麼口味的新地?

同場加映:全新Philips電飯煲自選5種米飯軟硬度 實測在家煮煲仔飯!脆脆卜飯焦效果超驚喜

IKEA宜家家居在社交平台集思廣益,問大家想試哪一種新口味的新地,引來網民不少千奇百怪的回應,也吸引不少美食關注組成員留言,表示想推出各種新口味。

IKEA在留言欄表示大家要認真點,不要答「今日飲咗未」這類食字回應,語氣十分幽默。有人表示想試到「放工味 / 出糧味」,會每天都想吃到;另外有人想試「初戀的味道」、「傢私味」、「男人味」、「衣櫃味」。

有人亦認真回應,想吃到各種甜品的味道,如「薄荷朱古力味」、「法式焦糖燉蛋味」、「香橙朱古力」、「香芋味加芋泥芋圓」、「芒椰奶西味」。

另外水果類和飲品類都屬大熱,如「蜜瓜味」、「咖啡榴蓮味」、「桃味」、「低糖+白桃烏龍茶/玫瑰伯爵茶」、「青檸梳打味」、「番荔枝」、「梅子」、「黑糖珍珠奶茶味」、「 威士忌」、「接骨木花」、「牛油果味」。

也有人想走港式路線,試「咖哩魚蛋味」、「沙爹牛肉味」、「奶茶味+咖啡味=鴛鴦味」、「砵仔糕味」、「雞蛋仔味」、「咸蛋肉鬆」、「燒賣味」、「熱浪味」、「鹹魚味」。

有人抱試伏的心態,想試具爭議性的味道,如「芫荽味」、「麻辣味」、「瑞典鯡魚味」、「三色豆味」、「譚仔實(十)小辣味」、「納豆味」、「肉丸+紅果醬+蘑菇醬」、「元寶蠟燭味」、「中藥味」、「黑松露味」、「納豆味」。

官方亦有回應各網民,一起看看:

大家想試試哪一款口味?

資料來源:fb@IKEAhongkong

網民集思廣益IKEA新地口味 薄荷朱古力味/焦糖燉蛋味/瑞典鯡魚味/衣櫃味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