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預算案2023|陳茂波宣布將啟動「開心香港」 於全港多區舉辦大型美食市集

發佈: 2023.02.22
文: 李欣怡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2日)發表財政預算案2023,除了有港人最關心的消費券外,陳茂波更宣布將啟動以市民為對象的「開心香港Happy Hong Kong」,將會於全港多區舉辦大型美食市集。

同場加映:簡單5步煙韌拉絲甜品 珍珠奶茶麻糬班戟食譜

財政預算案2023今日(2月22日)早上11時發表,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宣布將啟動以市民為對象的「開心香港Happy Hong Kong」,聚焦美食體驗、愉快遊樂、文青創作,讓市民有多元化的本地玩樂選擇,同時刺激本地消費和經濟。未來數個月將於全港多區舉辦大型美食市集,匯聚內地、本港及海外的美食,讓市民及旅客享受中外美食,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會統籌相關活動,細節將於稍後公布。

另外旅發局會於今年夏季籌辦以維港為舞台的大型海陸嘉年華,全球不同地方的表演團體將呈獻舞蹈、音樂、街頭表演等精彩演出,亦會上演全新燈光匯演。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數碼港及科技園等機構亦在今年內舉辦有主題特色的市集、嘉年華或其他活動。

旅發局將動用超過2億5000萬元繼續舉辦及協助推廣大型旅遊盛事,包括首次舉辦的「香港流行文化節」,疫情後再次以實體形式舉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等。

 

財政預算案2023|陳茂波宣布將啟動「開心香港」 於全港多區舉辦大型美食市集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