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爆紅打卡巨型葡撻變奏版?! 熱賣流心芝士牛角酥皮杯/爆漿牛角沙翁

發佈: 2023.07.28
文: 黃詠恩

澳門通關啦~大家準備好食勻澳門美食未?除了葡撻外,不妨試試澳門大三巴附近的麵包店「Goat Bakers」,在IG爆紅的「奶酪花杯子」打卡一流,香脆千層酥皮杯內有流心爆漿芝士醬,超邪惡~另有開心果沙翁牛角、彩虹牛角包、酥皮可麗露等,款式創新特別!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Goat Bakers奶酪花杯子足足有拳頭般大,外形像巨型葡撻,其實是特大流心芝士羊角包(即牛角包),共3款口味選擇,包括原味($38)、抹茶($40)和新出的玫瑰味($40)。

爆漿芝士酥皮撻選用法國麵粉和頂級A.O.P牛油製作,麵糰經反覆摺疊成形後再捲成玫瑰花形,放入特製的花型模具發酵,高溫焗至誘人的金黃焦糖色。酥皮特別厚身脆卜卜,切開清晰可見多重酥皮分層,層次分明,牛油香氣突出。

原味奶酪花杯子($38)外層酥脆,焦香的面層像焦糖布丁,咬開有澎湃日式流心芝士醬,厚滑濃郁且甜度適中,份量十足,食完頗為飽肚。

抹茶奶酪花杯子($40)用上回甘的小山園若竹抺茶粉,製成「Croffin」造型,外脆內香滑。另有夢幻粉紅色的玫瑰奶酪花杯子($40),散發陣陣玫瑰香。

沙翁牛角($45)圓碌碌超大個,賣相吸引,有開心果醬焦糖餅乾醬玫瑰味,口感酥香,內有滿滿餡料。

芝士火腿羊角($32)放上一大片車打芝士,牛角包包著意大利燻火腿焗至香噴噴,味道鹹香。

松露芝士火腿卷內有香濃芝士松露醬,未食已聞到松露獨有的香味。至於蜜汁豚肉卷以法式牛角酥皮配以中式秘製蜜汁豚肉,爆餡足料,而層還塗有蜂蜜,好香口。

彩虹牛角包($42)亦是澳門Goat Bakers的招牌名物,外形和橫切面均是七彩繽紛,內有雲呢拿吉士醬。另有榛子朱古力55%濃度朱古力羊角等選擇,至適合朱古力控。

Goat Bakers的酥皮可麗露跟坊間一般的Canelé與別不同,外層更酥化香脆,內裡軟綿。酥皮可麗露有伯爵茶、冧酒雲呢拿、紅桑子味,逢星期六、日2pm新鮮出爐。

Goat Bakers

地址:高士德永聯台52號永聯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12pm - 8pm
電話 : +853 6552 7902
*麵包限量新鮮出爐,售完即止

授權轉載:IG@macau_hunger_covermemofoodiemacau_food_hunterfoodxgoodwest_hkhk.foodiem
圖片來源:IG@goat.baker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