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3年時間終吃到隱藏版餅乾 堅持平均每日吃4塊/合共5000塊

發佈: 2023.02.26
文: 王子晴

每日都食同一款餅乾食足三年?有不少零食商家為了刺激銷量都會推出限定版,最常見的會特別設計罕見款式混入其中。不過,日本就有網民的運氣極差,足足吃了三年才吃到隱藏版本!

同場加映:簡單3步菜式!邪惡拉絲韓式芝士辣炒雞

日本一名網民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連續吃了知名零食品牌「不二家」的一款餅乾3年,目的是要吃到印有品牌吉祥物的隱藏版。

發文者又提到,在這3年間平均每日都會吃4塊,累計已吃了約5000塊同款餅乾,直到最近終於吃到這塊餅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民都對留言祝賀,「好強大的堅持力」、「恭喜你終於不用再吃了」、「如果有人一包就吃到,估計發文者會氣到吐血。」

資料及圖片來源:お侍さん@twitter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