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美食|九龍城木系簡約寵物友善Cafe 招牌開心果修女泡芙/開心果卷蛋/黑芝麻白玉流心巴斯克

發佈: 2023.02.27
文: 莫甄兒

【九龍城美食】位於九龍城的「YOI Coffee & Bakery」主打多款手作烘培和糕點,其中招牌開心果修女泡芙是必試之選,酥脆泡芙搭配綿滑開心果cream!另外也有開心果卷蛋、手撕豬Burger、黑芝麻白玉巴斯克等輕食甜品選擇,而且更是寵物友善Cafe,可以帶上主子們一起chill~

同場加映:簡單3步菜式!邪惡拉絲韓式芝士辣炒雞

店面木系簡約,有一大片落地玻璃,採光開揚舒適。另外在室外位置也擺放了兩張長凳,打卡一流!

開心果修女泡芙($68)是店中招牌甜品,由一大一小泡芙組成,賣相可愛。泡芙外層酥脆,中間是用上伊朗開心果製成的開心果忌廉,呈半流心狀態,果仁香氣濃郁,口感順滑。開心果卷蛋($60)的開心果忌廉同樣厚身富果仁香,更加入了一層花生醬。

甜食控同樣不能錯過黑芝麻白玉芝士蛋糕($60),流心狀態超邪惡,芝麻香氣十足,再加上芝麻麻糬和豆腐cream,整體味道豐富。

鹹食方面,可以試試煙燻手撕豬肩肉Burger($128),豬肩肉Juicy帶有淡淡煙燻味,並配有幼身薯條和柚子醬。更能試到地中海美食Shakshuka($108),搭配微辣的西班牙香腸、酸甜蕃茄和香草麵包,非常開胃。

 

YOI Coffee & Bakery

地址:九龍城龍崗道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30-18:00

*只接受Walk-in

 

圖片來源:IG@eatingesvida,@kafediaryy,@timng16 , @aiii_foodie,@yoicoffeebakery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