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發現超大M&M'S朱古力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官方回應

發佈: 2023.02.28
文: 王子晴

可能係世界最大嘅朱古力豆?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M&M'S朱古力,一包裡面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兩粒形狀大小會有所不同,但通常都不會特別注意。不過,早前外國就有人發現一粒超大的M&M'S朱古力,更引來健力士世界紀錄回應。

同場加映:葵廣$40美食掃街全攻略!$10泰式奶茶/開心果醬雪糕班戟/芋圓

外國一名網民Fintan Walsh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發現了一粒巨大的M&M'S朱古力。從照片中可見,他將普通的朱古力與這粒巨大版放在手上做對比,而他亦標記了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官方帳號,並留言「嗨~健力士世界紀錄,我有世界上最大的M&M'S朱古力,下一步應該怎麼做呢?」

健力士世界紀錄看到照片後就轉發回應,「別鬧了,那不是M&M'S朱古力,簡直是一塊巨石!」

M&M'S朱古力確實有兩種官方尺寸,分別是1.04厘米及2.12厘米。未知這粒「巨石」M&M'S朱古力又能否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呢?

資料來源:Fintan WalshGWR

圖片來源:Fintan Walshistockphot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