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丨兩層高!西環歐式莊園風古堡打卡餐廳 悠閒歎龍蝦沾麵/抹茶燒羊架/煙燻蘑菇雪葩/法式下午茶

發佈: 2023.03.02
文: 何靖雯

【西環cafe打卡】於去年由銅鑼灣搬遷到香港大學站附近的「鬼混Vie Won Won」,以超有心思的佈置裝潢,吸引不少人前來打卡、歎Fusion菜~餐廳佔地兩層,環境寬闊,走進去猶如置身於歐式古典大宅般;亦設有舒適戶外座位,可以吹吹涼風~

下層以懷舊休閒風格為主,而樓梯間就掛滿精緻畫作,加上壁畫牆身裝飾,充滿神秘藝術感;2樓用餐區分為兩個區域,一邊走復古奢華暗黑風,另一邊則是民族風格,環境透入自然日光,自在悠閒~

美食方面,餐廳供應一系列創新多國Fusion菜,糅合泰、越、西式美食的特色,別具匠心。

推介中西Fusion的滷水香煎鵝肝芝士燉飯($168),鵝肝煎至微脆香口,配上充滿豬油香的意大利飯,加上微微中式香料,味道香濃。

龍蝦沾麵($188)特別用上龍蝦濃湯、口感彈牙的日本沾麵製作;

抹茶燒羊架($258)以日式田園主題擺盤,羊肉經抹茶包糠烤焗,並配搭了自家製抹茶燒汁和小丸子,味道混合後竟有陣陣紫茶香味!

另有新推出的小食——和牛吞拿魚他他,加入牛油果、日式醬油配苦白菜享用;午市供應的桂花燒雞大大份,裡面包著吸盡雞油的糯米飯和風乾火腿。

賣相好打卡able的甜品——迷幻蘑菇($98),上枱時更有煙燻效果~以上層士多啤梨味雪葩,配搭底下軟滑的芒果奶凍,味道酸酸甜甜,又帶點辣味刺激,非常特別!大家記得要試試各款特色雞尾酒,以下分別是Pink Lady($92)和Cucumber Papa($82),清新易入口。

餐廳3月份推出全新法式下午茶($520/2位;另設加一服務費),大家可以品嘗到多款法式烘焙甜點,包括比利時Veliche朱古力,以及榛果牛油口味貝殼蛋糕、法式蛋白餅配法國金文畢芝士、草莓法式蛋白餅、宇治抹茶慕絲配杏仁瓦片、丸子;

鹹點就有香脆又濃郁的芝士龍蝦牛角包。下午茶每位包飲品1杯,亦可選擇以$188升級至2小時Free Flow暢飲。

Menu:

鬼混 𝐯𝐢𝐞-𝐰𝐨𝐧-𝐰𝐨𝐧

地址:石塘咀南里8號

電話:5920 28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