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落單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 餐點送達見店家直接送上整顆洋蔥

發佈: 2023.03.03
文: 王子晴

不少人在點餐時都會備註特別要求如「走芫荽、少冰、分湯」等。不過早前台灣就有網民分享自己在外送平台買鹹酥雞,並備註「我很喜歡洋蔥,拜託拿洋蔥砸我」,沒想到餐點送到真的「被洋蔥砸」,引起網民討論。

同場加映:麥當勞漢堡變高級料理?挑戰創意低成本威靈頓安格斯食譜

台灣有網民在Dcard討論區內以「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為題發文提到,她發現有間鹹酥雞店在外送平台上有一些很特殊的備註,上面寫著「餐點有問題或漏東西,情感上的問題都歡迎打電話過來,借錢的話可能比較沒辦法」,於是平常很喜歡吃洋蔥的她就決定在備註欄上寫上「拜託拿洋蔥砸我」。在餐點送到後,她發現店家竟直接送了一顆洋蔥給她,讓她覺得十分快樂。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有人笑稱「老闆太狠了」、「真的可愛到不行」、「老闆人也太好」、「不惜成本也要達到顧客的需求,這店家有前途」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Dcardistockphot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