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丨葵芳新開本地元素拉麵店「樂麵」 雞白湯拉麵/花雕醉雞湯拉麵/濃口胡椒豚肚湯拉麵

發佈: 2023.03.05
文: 簡思倫

【葵芳餐廳】葵芳最近新開了一間融合本地元素的日式拉麵店「樂麵」,店鋪主打與香港本地品牌合作,例如選用「悅和醬園」的花雕酒、「永樂粉麵廠」的伊麵來製作拉麵。開業初期暫時提供3款拉麵,包括雞白湯拉麵、花雕醉雞湯拉麵及期間限定濃口胡椒豚肚湯拉麵,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不妨去試試啦!

同場加映:麥當勞漢堡變高級料理?挑戰創意低成本威靈頓安格斯食譜

真熬八時間雞白湯拉麵($98)

雞白湯用上大量材料熬煮足足八小時,味道濃郁,再配搭慢煮豬肉、鴨肉、雞肉及醬油溏心蛋,非常足料!店舖的豬肉、鴨肉及雞肉都是經過360分鐘慢煮,口感超級軟嫩。

花雕醉雞湯拉麵($118)

湯底加入了「悅和醬園」香港製造的花雕酒製成,雞味香濃同時帶有陣陣酒香,再配搭慢煮雞肉、鴨肉及非常入味的醬油溏心蛋。

(期間限定)濃口胡椒豚肚湯拉麵($108)

胡椒豬肚湯非常港式,湯底飲落暖胃同時帶有輕微辣度,再配搭切成細絲的豬肚,口感爽彈。

另外特別推介可+$20將拉麵麵底轉為「永樂粉麵廠」的伊麵,伊麵中間的坑紋非常掛湯。

葵芳美食丨葵芳新開本地元素拉麵店「樂麵」   雞白湯拉麵/花雕醉雞湯拉麵/濃口胡椒豚肚湯拉麵

樂麵

地址:葵涌新都會廣場27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 - 22: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00 - 22:00

電話:52900236

 

圖片來源:FB @lotmee_hk IG @foodhunter_hk IG@sik6sik6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