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店老闆娘不知如何炒飯 外送員直接入廚房幫忙出餐

發佈: 2023.03.08
文: 王子晴

外送員具備的技能又要加多一項?內地一名外送員日前在餐廳門外等候取餐時發現旁邊的炒飯店老闆娘接了單但不知如何炒飯,於是當下便直接走進廚房露兩手,更炒了一碟令食客讚不絕口的臘腸炒飯。

同場加映:試食人氣IG網店「拿破崙卷蛋」 鬆軟酥脆!斑蘭芒果/伯爵茶/酒香黑森林味

綜合內媒報導,江蘇無錫一名女子近日與合夥人接手一間炒飯店,店內雖然已有廚具及材料,但仍未正式對外營運。然而,日前突然來了2名顧客點餐,而這名老闆娘亦不自覺地接了單。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老闆娘居然是完全不會下廚的。她站在廚房一段時仍遲遲出不到餐點,直言「我們幾個朋友一起也沒商量出來炒飯該怎麼做。」這時,一名在旁邊餐廳等候取餐的外送員見狀,便霸氣地走進廚房炒了一碟臘腸炒飯。

從影片中可見,老闆娘一臉尷尬地看著外送員炒飯。食客品嚐後亦大讚炒飯十分美味,而外送員之後就匆匆趕去送外賣了。

影片曝光後,網民紛紛留言笑稱,「要不老闆去外送,小哥在店裡炒吧」、「這年頭當外送員還真不容易」、「外送員:沒了我,這附近店家都散」。

資料及圖片來源:weibo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