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漂流大海24日靠食茄汁維生 茄汁大廠亨氏公開尋人送船祝賀

發佈: 2023.03.07
文: 王子晴

去年12月,一名男子在大海漂流24日後被哥倫比亞海軍發現獲救。該男子事後對外表示,在海上這段日子一直依靠茄汁及蒜粉維生。美國茄汁大廠亨氏(Heinz)得悉事件後決定送一艘新船予該男子作為禮物,並且近日在網上公開尋人。

同場加映:試食人氣IG網店「拿破崙卷蛋」 鬆軟酥脆!斑蘭芒果/伯爵茶/酒香黑森林味

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在大海上漂流24日僅靠船上的茄汁、蒜粉和乾湯塊充飢,事件曝光後引起媒體廣泛報道。雖然佛朗西斯從未透露食用哪一個牌子的茄汁,但美國茄汁大廠亨氏(Heinz)亦對事件表示關注,更揚言要送一艘新船祝賀他逃過一劫。

然而,亨氏沒有佛朗西斯的聯絡方法,只知他身處在多明尼加某一處。為了成功找到佛朗西斯,亨氏其後便在社交平台以「#FindTheKetchupBoatGuy」為題發文公開尋人,請網民協助及提供資料。

半個月後亨氏再次發文表示,自公開尋人後收到數以千計的信息,直指跨越六大洲的集體努力下,最終成功聯絡佛朗西斯。

資料及圖片來源:heinzCN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