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百款口味人氣手作鬆餅店 抹茶麻糬/椰汁紫米露/懷舊白兔糖

發佈: 2024.01.29
文: 劉曉晴

人氣爆燈的手作鬆餅Jackson's scone由網店到在銅鑼灣SOGO崇光百貨開設Pop-up店,一直都大受追捧,甚至有人稱之為「鬆餅界的天花板」。Jackson's scone的鬆餅口味多而且非常創新,例如有特濃開心果、椰汁芋頭紫米露、港式奶茶味等。除了鬆餅,店舖的牛角包和蛋糕亦大受好評,是甜品控值得一吃的高質甜品麵包店。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鬆餅至今已推出過種口味,Jackson's scone每星期都會提供7款固定口味及3款限定口味。

固定口味中,紅棗味鬆餅是坊間非常少見,紅棗味不會過份突出,細細品嚐時就能夠吃到紅棗自然的甜味,配上牛油香味,整個味道令人覺得很舒服,就算本身不吃紅棗的人都能夠接受。

班蘭椰絲味一打開包裝已經有超濃郁的班蘭香,在鮮綠色的鬆餅中再混合椰絲,令味道不會太單一,亦豐富鬆餅的口感。

固定的口味還有咖啡可可伯爵茶。無論是咖啡味還是茶味都很突出,而且甜度適中。

桂花烏龍味是固定口味中最清香,桂花和烏龍都散發淡淡香味;而芝士煙肉味的煙肉粒佈滿鬆餅中,鹹中帶甜。

Jackson's scone每星期都會推出特別口味。比如有麻糬控大愛的抹茶麻糬,抺茶醬醇厚濃郁,帶有少少抺茶澀味,但配上煙韌清甜的麻糬,味道很搭配。

創新口味中就有忌廉粟米濃湯椰汁芋頭紫米露懷舊白免糖味等等。而且每款都將味道神還原!就好像白免糖味,連糯米糖紙都完整還原,味道懷舊,令人難以忘記,非常特別。

除了鬆餅,其牛角包曾掀起討論,不但每個都焗到脹卜卜,比一個手掌還要大,非常誇張。其中招牌紅牌味開心果味外內顏色鮮艷分明,而且裡面的醬都是自家製,特別濃滑;鹹味的牛角包有雙重芝士火腿,將芝士放在牛角包表皮上,令外皮更香脆,但裡面保持鬆軟。

新推出的3至4人份量巨型蛋糕以紙杯包裝設計,除了可以保護蛋糕,更可以原個放到焗爐加熱,或者按紙杯上的指示撕開包裝,再放入微波爐稍為加熱,最後就可以變成一個暖笠笠的蛋糕,非常貼心!雖然戚風蛋糕的外表平平無奇,但無論是紅棗乳酪豆腐芝麻特濃開心果味,它們質地鬆軟,口感都比一般戚風蛋糕濕潤,最重要是切下去是流心醬,非常邪惡!

從食物的口味、食物質素及包裝設計上都能感受到店主的用心。想知Jackson's scone每星期有什麼新口味?可留意Jackson’s scone IG專頁 發佈的最新消息啦~

 

Jackson's scone Pop-up Store

地址:銅鑼灣崇光百貨B2樓層甜品專櫃區

營業時間:10am - 10pm

IG專頁:Jackson's Scone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