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擺酒竟邀請「仇家親戚」 網民分析揭開爆笑真相

發佈: 2023.03.09
文: 王子晴

結婚擺酒通常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到場,不過最近內地就有一場喜酒上出現了「仇家親戚」,令人感到難以理解。照片曝光後引起網民討論,更揭開背後的爆笑真相。

同場加映:懶人玉子燒做法!超神奇只要一個薯片袋 15分鐘完成

近日內地交媒體瘋傳一張婚宴喜酒桌的照片,只見桌上的紅色紙牌寫了「仇家親戚」,令不少人都以為新人特別請來仇家喝喜酒,「如果仇家有來,也說明新人很有本事」、「這桌真不是隨便都敢坐,誰結婚請仇家的。」

不過其後就有網民分析,其實「仇家親戚」並非真的是「仇人」,而是姓「仇」的親戚,「人家姓仇」、「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靈活變通一下,寫成男方或女方親戚,不就好了」、「賓客敢坐嗎?這樣寫可能有人會覺得尷尬」、「我還以為新人宴客連仇人都請,仔細想才想通是姓仇的親戚」。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istockphot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