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只點1碗粥被店家嫌佔位置 食客留負評:以為很有人情味

發佈: 2023.03.10
文: 王子晴

繼在拉麵店二人共食一碗麵引起爭議後,早前台灣又爆出多人堂食但只點一碗粥的事件,而事後相關食客更在網上留下多個一星負評,直指以為店家會有人情味。事件曝光後在社交平台引起熱議,網民則一面倒支持店家。

同場加映:15分鐘還原SUKIYA名物!簡單3步香蔥溫泉蛋牛肉飯食譜/附溫泉蛋做法

最近台灣有網民在Facebook「爆料公社」分享,台南一間鮮魚湯店接連遭食客留下一星負評,批評店裡不是客滿但不讓他們八個人只點一碗粥,更以「人情味」情緒勒索店家,「還以為台南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就因為你一個老闆直接走到我面前開罵,直接顛覆我三觀,就因為我們點比較少就影響你們生意?」

對於以上的負評,店家就冷靜地客氣回覆「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沒錯的!您們八個人點就點一份虱目魚粥,佔了我們二個桌子,我們覺得您們也沒有在尊重我們店家,謝謝您的一顆星評價。」

相關評論很快就被人轉載至社交平台,不少網民得知後都留言支持店家,怒斥食客「八個人點一碗好意思嗎」、「古有五餅二魚,今有八人一粥」、「別用花錢就是大爺的態度,來綁架店家」、「擺明了找地方坐著休息,點一碗粥意思意思」、「無恥還能理直氣壯」。

資料及圖片來源:爆料公社istockphoto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