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雪糕店推出蟋蟀口味甜筒 完整蟋蟀乾/令人驚訝的美味

發佈: 2023.03.10
文: 王子晴

雪糕的口味層出不窮,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不過德國最近就有一間雪糕店推出 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蟋蟀口味甜筒,上面更附上一隻完整的蟋蟀乾,喜歡吃雪糕的大家又敢試嗎?

同場加映:15分鐘還原SUKIYA名物!簡單3步香蔥溫泉蛋牛肉飯食譜/附溫泉蛋做法

綜合外媒報道,德國南部內卡河畔羅滕堡鎮的一間雪糕店推出了一款蟋蟀口味甜筒,成分有蟋蟀粉、奶油、香草精和蜂蜜,而頂端就放上一隻完整的蟋蟀乾。有網民在試吃過後更表示「有種令人驚訝的美味。」

老闆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指,提到雪糕口味,大眾都只會想到士多啤梨、香蕉、雲尼拿等,而他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人,什麼都想嘗試,也吃過很多奇怪的東西,所以想試試看到底雪糕配蟋蟀是什麼感覺。

報道中亦提到,他現在能生產出蟋蟀味雪糕是因為根據歐盟規定,蟋蟀可以冷凍、曬乾或製成粉末,也允許在食品中添加。

資料及圖片來源:apnew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