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代言譚仔三哥米線新品 個人演唱會香港站有望今年舉行?

發佈: 2023.03.21
文: 李欣怡

譚仔三哥近日請來邱鋒澤@五堅情擔任新品代言人,今日(21日)鋒澤現身奧海城三哥出席新品發布會,宣傳全新「三哥酸菜鯛魚米線」,鋒澤更透露今年下半年有望來港開辦個人演唱會,「鋒蜜」們到時記得搶飛喇!

同場加映:打卡一流!創意泰式海鮮冬蔭功瀑布拉麵

「全場唯一真『代』言家」襲港!台灣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的邱鋒澤與香港譚仔三哥合作,擔任三哥新產品的代言人。早前譚仔三哥已率先曝光廣告花絮,鋒澤換上純黑西裝拍宣傳照,化身「邱王子」盡顯貴氣。昨晚(20日)鋒澤抵港,以「三哥」紅黑配色造型現身機場,而三哥亦派出譚仔姐姐親自接機獻花,相當有誠意。

是次合作三哥特別推出全新「三哥酸菜鯛魚米線」,以客家酸菜配搭小米泡椒熬煮而成的湯頭,再配上爽滑鯛魚片,酸香微辣。酸菜鯛魚米線$51起,包含鯛魚及1款$5自選食材,最多可額外加配2款自選食材;預設辣度為5小辣,可再加10小辣至特辣加辣。

另外還有限定小食香烤豬柳($16)及特飲椰香奶蓋咖啡($17|加配價$13),香烤豬柳加入孜然粉、辣椒粉和多種香料秘製而成,焦香惹味,有不辣的原味、10小辣及3小辣選擇;椰香奶蓋咖啡混合東南亞地區的特色,香濃咖啡配合以鮮椰子製成的椰香奶蓋,風味獨特。

今日(21日)鋒澤現身奧海城三哥出席新品發布會,親身試食3款期間限定新品。鋒澤特別推介酸菜鯛魚米線,覺得酸菜十分開胃,令人想一吃再吃。米線酸辣甘香、豬柳鹹香惹味,配上帶甜的椰香奶蓋咖啡,令鋒澤大讚perfect match:「像我一樣,完美!」

被問到會想帶五堅情的哪一位團員來吃譚仔三哥,鋒澤豪不猶疑地選擇陳零九:「當然是零九,因為我們是『九澤CP』」,更開玩笑指另外3位成員「沒那麼重要」。鋒澤上月於台北舉行《DEEP AWAKENING 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透露香港站有望於今年舉行。鋒澤指現時還在安排中,預計最快也要6月後,即下半年才可來港開個人演唱會,「鋒蜜」們可以期待一下!最後送上鋒澤可愛五連拍:

完整訪問:

邱鋒澤代言譚仔三哥米線新品 個人演唱會香港站有望今年舉行?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